我们与您合作的方式

波士顿儿童医院是一家卓著的非营利医疗慈善机构,我们可以为各种规模或复杂程度的捐赠提供咨询和支持。

我们的专业知识包括处理有限或 IPO 前的股票,建立捐赠者建议的基金 (DAF),及帮助您处理其它复杂资产。.


作为领先全球的儿科研究中心,我们致力于实现最高的财务责任标准和最大的慈善影响力。 非常感谢您提供专业知识和有意义的建议,期待与您合作。

影响力投资

缩小治愈差距

为儿科研究的关键时刻提供资金,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力


寻求答案之旅

Kent and Elizabeth Dauten
来自道顿家族基金会 (Dauten Family Foundation) 的 Kent 和 Elizabeth Dauten
Dr. Beth Stevens
来自波士顿儿童医院的 Beth Stevens 医生

寻求答案之旅

“我们无法想象选择其他地方开展这项有意义的研究。”

Dauten 一家居住在芝加哥,但为了了解神经精神疾病对青少年的影响,Dauten资助了波士顿儿童医院的一项研究计划,他们希望研究人员能够找出这些疾病的根源,并显著改善这些疾病的治疗和预防。

突触修剪是脑神经元修剪掉它认为不那么重要的连接(或突触),并加强与其他细胞的连接。这个过程中出错了会造成什么影响?Beth Stevens 博士及其团队已经发现负责突触修剪的脑细胞,以及这些细胞与精神分裂症和阿尔茨海默症等疾病之间的关系。她的团队也正在探索突触修剪对青少年大脑发展的影响。


...

进一步了解我们的研究

从下面的列表中选择一个主题,获取您的客户优先关注哪些方面的更多信息。